凹三GrandBaguette ,东西都在。本质杂食,过激洁癖可以选择不看。

24 Hours


原作:美队3

配对:Tony Stark/Peter Parker

分级:G


Summary:从Tony接到任务到机场大战过了24小时,而在这期间Peter得到了一件新制服。


Notes:我有罪(((()三刷鸡血产物,没有考据。我真的很喜欢小蜘蛛叫Mr. Stark((

My conscience is dead, and I blame alcohol (((

改了几句话(´・ω・`)提高了阅读体验(






“我们还有不到36个小时,其中包括给你升级、找到cap,然后如果我们运气不好的话大战一场,把他们带回来。”Tony走进实验室,挥手打开了照明,几张屏幕上展示出一些图纸。


“如果我们运气好的话?”Peter跟在Tony后头,难以掩饰自己的兴奋劲儿(“这地方太赞了!”)。Tony的实验室从里到外都叫喊着“科技!”,而几小时之前Peter还盘算着给自己换台显示器让书桌不再那么拥挤呢。你永远猜不到,对吧?


Tony顿了一下。“如果我们运气好的话……我们战一场不那么大的。”


哦,所以这比Peter设想的还要严重。之前他还希望钢铁侠和美国队长没有闹到非打不可的地步,不过好吧,严肃的他也玩儿得来,六个月的经验可教会了他很多东西呢。希望如此。


“不管怎么说,”Tony打开了几件设备,拉过来一箱材料,“卫星已经缩小了范围,我们应该很快就能追踪到他们了。目前咱们要集中精力在*你*身上。所以,”Tony递给他一块平板,然后扬手让显示屏上的内容全息放大,“告诉我如果你要给蜘蛛侠设计制服的话,你会怎么做。”


“噢,呃,谢谢,Mr. Stark,我需要——制服需要足够的活动空间、延展性,你知道如果你要趴在玻璃窗上你可不希望屋里的人看到你撕破裤裆——然后得能配合我的能力,但,”这一切对Peter来说还有点不真实,尤其Tony正在给他看的东西,“……你已经有了设计初稿?”


Tony耸了耸肩,扬起一个“因为我是Tony Stark”的微笑:“去皇后区的路上顺便搞了一下。”


影像上展示的的设计大概只花了他五分钟,当然Friday也有不少功劳,他们考虑了几种可行的材料、设计,(Tony很遗憾他得把弄套盔甲的方案放在头几个pass掉,但嘿,谁知道呢,说不定钢铁蜘蛛并不是个坏点子)。没见到那孩子本人之前有很多因素不确定,于是他的脑子自然地跳到了下一步,款式设计。


他在车上再次看了一眼那段视频,红蓝配。Tony随手在草稿的人形上画了几条线,填上红蓝两色。他得到了一件红底的制服,从腰侧到大臂内侧有一抹蓝。挺吸引眼球的设计,蓝色让腰部看起来更纤细…但是不是*那方面*暗示过多了?Tony摇了摇头决定把这项工作交给Peter自己。





如今他发现Peter的能力和他想象中有些差距,这意味着他们得抓紧时间。“考虑到你说的感官问题,我们得测量几组数据,重新设计目镜,设备在那边,Friday,设置一下参数——”


“我…我觉得可以交给我,Mr. Stark。我比谁都熟悉自己的感官,而且那些设备看起来也很简单——哦,抱歉,无意冒犯,我是说你肯定把它们造得使用者友好——总之你说我们赶时间,所以我觉得——”Peter努了努肩膀,咧嘴笑了一下,一副拿不准自己跟面前的人该有多熟的样子。


Tony觉得这场景挺好玩的,他停下挑选工具的手耸了耸肩:“请便。…啊还有,”


*不用再叫我Mr. Stark了*。不知道为什么Tony没能把后半句说出口,大概是因为Peter叫他时的语气。但话说回来有无数人叫他Mr. Stark,各种不同的语气,好的坏的都有,他也说不上来Peter的有什么特别。也没什么大事,如果直觉告诉他他还想再听几声Peter的“Mr. Stark”,他也没什么意见。


“那边有咖啡。”最终他这样说道。




几分钟之后Tony发现这孩子比他想象中要更有经验,他很快地适应了实验室,在设备之间穿梭自如。


除了每次调出全息投影的时候。不管第几次看到,Peter脸上的惊叹一点消退的迹象都没有,从头到脚一个大大的“哇哦”,Tony很难控制自己不被这个逗笑。也许他能抽空给蜘蛛制服加个投影设备,做进蛛网发射器里怎么样?


他们的时间确实不充裕,所以Tony决定把次要的外观设计揉进其他步骤一起进行。这也是他如何发现Peter也比他以为的还要聪明的——


“噢,蛛网图案?太棒了Mr. Stark,如果我们在图案上用特殊材料的话它就能分割制服的大块面料,提高韧性*……噢当然你已经想到这个了,抱歉,很酷的点子,谢了,…所有这些。啊说到这个,我们需要加个标志吗?我其实有个主意,在这儿——”(Tony并没有有意识地想到这个,但他不会承认的)。


此外Peter明显地属于话多的类型,但Tony发现自己并不介意。Peter的话不让人觉得吵,反而让他更能集中注意力,再加上Peter意外地帮得上忙,他们的效率比预想的提高了不少。


尽管还剩下一个难点。


“咳,Peter?”


“Mr. Stark?”


“……我需要你的手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……既然你会爬墙不是因为磁性手套,我猜那就是你自带的能力,所以我们得考虑这些能力?”


“噢对,等下,”Peter放下手中的东西,把两只手掌都伸了出去,“我有点儿,怎么说呢,我被一只放射性的蜘蛛给咬过,一次意外,然后……我觉得它在我的基因上做了点什么手脚,所以…但是皮肤表面似乎没什么问题,这更像是生物——”


Tony凑近观察了一下,然后拉住了他的手。


——静电**,Peter生生把最后两个字憋了回去。


好吧,这就有点尴尬了。


Tony的手纯科学地拉着他的,略大的手掌包裹着Peter的手背,拇指蹭过掌心。尽管,可能,也许,Peter在意识角落模糊地想到,如果对方只是百分之百地出于科学精神,他可能不需要亲自碰他。


Tony Stark这个人从出现在他家沙发上开始就一直让Peter处于某种紧张状态(谢天谢地不是蜘蛛感应),对成功人士的尊敬?对更成熟的英雄的崇拜?Peter也说不上来。他不自觉地被对方所引导,不自觉地回答他的问题,跟着他的思路走。


但至于他为什么刚刚要乖乖伸出手?就只有上帝才知道了。


总而言之,一点小尴尬很快解决,他们顺利地给蜘蛛侠完成了升级,Peter 的制服现在是一套紧身衣,轻便柔韧的基础上能抵抗一部分冲击,红蓝相间,侧腰的设计不知怎的被保留了下来,加上胸口的蜘蛛标志,黑色的线条上使用特殊材料让他更加活动自如,而水滴状的目镜是Peter最喜欢的部分***。






Clint和Wanda一行被发现在莱比锡,一旦确认队长会和他们碰头,Tony这边就会出动,交锋在即,Rhodey和Natasha很快就会赶到。


Tony等着Peter换装完毕。虽然他不想承认,但跟Peter相处的这十几个小时让他暂时忘记了这摊破事,协议、联合国、冬兵……他很幸运有Peter在。这让他也算整了整思路,重新审时度势。Steve这次的所作所为大概有他自己的好理由,然而*他*的底线是再放任下去局面就会无法收拾,如果不希望复仇者联盟毁灭,他必须把这件事控制在复仇者们之间。希望他的底线被触碰前能跟对面谈上几句。


而Peter……Peter看起来还像个局外人,Peter技术上讲确实是个局外人。Tony暗自记下等这孩子做的足够多了之后要及时喊停。


“我太喜欢这身制服了,Mr. Stark。”


哦还有这个,Tony还得记得告诉他不用叫Mr. ……但或许这件事可以等等。他不知道自己这么享受这个是不是有点不正常,但他更希望把这个问题留到之后思考。


Peter装备齐全站在他面前。略显纤细的身材让他看起来仍像是个少年,和Tony平时接触的超级英雄们的形象完全不同。Peter不健壮却很紧实,而且充满灵活性,就好像你用手捉住他,他也能马上溜走一样。新制服轻薄又贴身,动作时肌肉线条看得一清二楚,这让Peter看起来更加的……性感?


好吧,*这个*想法绝对不正常,但Tony决定把这个问题也留到之后。目前他们有更重要的事情。


“记得我告诉过你的。”他叫出了钢铁侠的铠甲。


“好的,盾牌翅膀金属手,我准备好了。”


“出发。”





end


*:我胡诌的

**:我根据百科胡诌的

***:当然还是我胡诌的(((


我安祥地下地狱((((

评论(2)
热度(8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巨型法棍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