凹三GrandBaguette ,东西都在。本质杂食,过激洁癖可以选择不看。

【DickWally无差】片段练习

Static winter

CP:DickWally无差
Tags:写手炫技(并没有技)十五题#6,“会让所以读者产生共鸣,但鲜少被用在文学作品中的生活细节”,来自loft 铃堡守夜人
Warnings:减压小练习,不知道为什么是保留能力的大学寝室AU,已确定的亲密关系






对于一个制造旋风靠跑、穿越时空靠跑、去地球另一端的餐馆赴约也靠跑的速跑者来说,冬天最要命的是什么?
结冰的路面?不,那个他们用0.5秒就能跑化掉。


“你今天回来的真早。”Wally推开房门,一手拎着背包一手拎着外带的披萨。他的头发乱糟糟的,明显是刚刚换下制服。
“今天是我的幸运日,没有考试,也没有紧急情况。”Dick维持着瘫在床上的姿势——没脱外套,还穿着鞋子的脚翘在床沿外边——勉强地抬起半个脑袋看着他。
Wally把东西都堆在他们共用的桌子上,走过来弯下腰给对方一个吻。
噼啪。
“嗷!”他俩同时吃痛地躲开,用手指捂着嘴巴。


对速跑者来说冬天最要命的是什么?
对了,是静电。


谢天谢地,他俩的制服都是永久防静电的,然而脱下制服之后,生活就好像进入了地狱模式。

“披萨?”Wally举起刚撕下的一片披萨,特地跑到几个街区外买的披萨料很足,一小块芝士挂着一片黑橄榄垂在饼尖。
Dick正在和essay殊死搏斗(而且没占上风),所以他选择了直接扭头咬一口
噼啪。
Dick发誓他再也不会用先用嘴碰任何跟Wally有关的东西了。

“上次的资料你还有吗?”Dick堆成堆的纸张里翻找着。
“我记得存在u盘里,…等下,好像落在图书馆了,马上回来。”
三秒之后Wally带着一阵风回到房间,Dick靠着灵敏护住了一桌子的纸张。“给。”Wally递过一个闪存。
“谢啦。”Dick伸手
噼啪。
Dick提醒自己千万不要在Wally刚刚进门的时候碰他。

“到你了,”Dick擦着头发从浴室出来,全身只有腰上围着浴巾。
Wally拽下脱到一半的上衣丢到床头,“为什么咱们不能一起洗?”他抱怨道,走向浴室的同时盯着Dick被水蒸汽熏得光洁的皮肤。
“咱们当然可以,如果浴室够大的话。”Dick冲他眨眼。他俩贴近身子,Wally揽过对方的腰
噼啪。
他俩尴尬地谁也没动。


Dick深深地感觉到如果他跟Wally要继续住在同一间屋子,他们就必须做点什么了,否则一整个冬天下来他大概也会被电出超级速度。
他们就这个问题进行了多方咨询。按照朋友们的指点,他们试了给房间加湿,收起了他俩所有的化纤衣物,Wally试了随身携带金属物件等等等等,但似乎没有一样敌得过速跑者到处活动所积累的电荷。

作为最后的狠招,几天后Dick带回了一瓶——润肤乳。

“我不觉得这东西会管用。”Wally盯着桌子上放着的精致的小瓶,就像是盯着一个随时会启动的母盒。
“这是Barbara的点子,所以如果有什么会管用的话,就是它了。”Dick的态度听起来并不比对方确定多少。
“好……吧。”Wally像是在做临终宣言一样挤出两个字。
Dick感激地松了口气,照着Barbara的简讯念道:“浴后使用,为了保证效果记得涂于全身,确保用量。”

世上无难事,只怕有先知。当晚他俩享受了入冬以来第一个可以无忧无虑地接触的晚上。
“天,”Wally伏在Dick身上,享受地抚摸对方紧实的身体,“你不知道我有多想这个。”
“嗯我也…”Dick抬高腰肢磨蹭对方,手扶在红发青年的后颈,把脑袋凑过去深吸气,“你其实还挺好闻的。”
涂了很多很多润肤乳的速跑者闻起来像是鲜活的肉体加上一堆柠檬。
“所以你才这么兴奋?”Wally一边忙着在年轻的义警肩上留下吻痕一边问道。
“不,我这么兴奋是因为,”Dick笑道,伸手去关床头灯
噼啪。

所以,你瞧,并不是只有速跑者才会为静电苦恼的。
他们的斗争还在继续。

评论(1)
热度(4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巨型法棍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