凹三GrandBaguette ,东西都在。本质杂食,过激洁癖可以选择不看。

【Lifeline生命线】Night Talk

原作:Lifeline
cp:玩家xTaylor
分级:G/pre-slash
弃权:游戏不是我的,Taylor也不是我的,我好伤心((
Note:大约是原著向,随心写的。感觉大家眼中Taylor是乐观青年的样子,但我一直觉得他就是个被吓坏了的小宅男,通过吐槽来缓解自己的紧张()Anyway,他真的超级可爱,特别喜欢这种需要依靠玩家的感觉。基本上就只是在填自己的脑洞,希望能跟你的脑洞有所重合_(:з」∠)_

【注意】这篇写于续作公布之前,仅仅基于Lifeline1
修改了设定硬伤然后觉得还是在Lofter存个档吧,之前读过的也可以再读一遍(´・ω・`)?(

Sammary:Taylor已经回到地球了,但他再一次接通了和你的通讯。这次是为了什么呢?





[incoming communication]

[establishing connection]

[receiving message]


-Hello?
有人吗?


-…Taylor?


-哦天,你还在,感谢上帝。
我还在想回到这儿之后你不会再应答这个频率了呢。
我是说…我回来了,地球,对。你知道吗?


-当然了,大新闻啊。


-哈哈,对…采访和取证什么的快把我搞疯了,据说他们在计划朝那颗卫星发射核弹之类的。


-为什么呼叫我?


-啊对,这个。其实…我也不知道。
我睡不着。
我躺在床上,闭上眼,眼前就会出现那些绿色的眼睛,几千只一齐盯着我看。
然后我就想呼叫你。


-你还好吗?


-哦,当然,除了每天无法入睡、食不下咽、觉得周围每个人眼里都闪着绿光之外,我好极了。
换句话说…不怎么好。


-你跟心理医生聊过了吗?


-是啊,他们给我派了一打这个。
不过好像没什么用。
我不觉得他们理解我的情况…你必须得亲眼看见那些外星人才能体会。
跟他们聊天的时候我就只想呼叫你。
…天啊,我都被自己恶心到了。


-医生们对此怎么说?


-这个…我其实没告诉他们这个频率的事。
没告诉任何人。
我没有想隐瞒,就只是话到嘴边说不出口。
我猜把你扯进来只会平添麻烦,对吧?那些询问看起来超级正式。


-你现在在哪儿?


-在,呃,一栋房子,他们安排我住下的,应该是还有些检查没有结束。
但总算没有人到处跟着我了,我现在一个人待着。
说到这个,我这儿现在是半夜,不知道你那里怎么样,或许你正打算睡觉什么的…


-没关系,继续说吧。


-好。又来找你帮忙挺不好意思的,但这些话也只能跟你说了。
毕竟只有你跟我一起“经历”了那些。


-我的荣幸啊。


-不,不,可别说什么荣幸,你绝对不想亲眼看着那些东西,相信我。
不管怎么说,谢谢你。
虽然我已经说过这个了,但是当时我满脑子都是“得救了”,没怎么好好组织语言。


-我很高兴能帮上忙。


-真的,没有你我肯定逃不出来,就像是…警车里备着的安抚毯什么的,抱歉。
我本来想说灯塔,但是那太娘了,对吧?
或许篝火是个好主意,对,这个比较贴切。


-或者就像是频率另一端的一个活人。


-就像是频率另一端的一个活人,对,哈哈。
哦天。


-怎么了?


-没什么,真的。再也不会有什么了,我希望。
只是隔壁房间的悉悉簌簌的声音。听起来像老鼠,你懂吧。
但大概不是,我这几天听什么都像老鼠。


-你确定没问题?


-没问题,绝对的。他们彻底检查过救援船和上面的每一个人(包括我),没发现那些外星人,所以,一切OK。


-但你还是害怕。


-……对。我总觉得它们会突然出现在角落什么的。或者突然从某个人嘴里爬出来。
我觉得我还是别想了。


-没关系的,深呼吸。


-我觉得我已经深呼吸一个世纪了,不确定它们是不是管用。
唉。


-你还好吗?


-哦没事,我还好。只是把被子遮过了头。
糟糕,现在它们要靠近我我可察觉不到了。
但我不太想再掀开被子。


-别担心了,它们不会再出现了。


-好吧,十分有道理。呼。
真希望你能在这儿。


-在你床上?


-不!我不是这个意思…我是说如果我能看见你大概就不会再想那些事了。只有通讯还是有点让人不安。
在那儿的时候我不希望其他人也经历那些,但我们现在回到地球了,对吧。


-我会一直在这儿。


-好吧,谢谢。
也许我只是希望能有什么东西可以抓着,除了被子以外,什么抓着睡也不会显得太娘的东西。


-也许你可以抱着自己。


-哈,哈,好主意。就好像真的有什么用一样。
Hm。
好吧,我还是这么做了。你好啊,Taylor Girl。
晚上有些冷。
我能不能……


-你想热起来?


-呃,你听起来像是什么奇怪的热线里的人。
我只是想问…我能不能以后接着联系你?


-为什么?


-我觉得跟你聊天的时候我放松多了,脑子里没有尸体、外星人、绿眼睛什么的。
我也许真的能睡着了。
所以……我能不能接着跟你说话,拜托?


-当然了,我会一直在这儿。


-太好了,谢谢你。
呼……
你听说过吊桥效应吗?


-你会爱上在吊桥上遇见的那个人?


-呃,对,差不多。
别误会,我只是……好吧。


-嗯哼。


-不说这个,不说这个。那些采访和记录我还想不过来呢。
一次只处理一个问题,所以我现在应该专心入睡。


-我随时待命。


-噢,天啊,别说了。
好吧,无论如何,我还得在这地方呆上一段时间,应付检查和采访。
这事可还没完呢。


-你能做到的。


-是啊,我都从外星逃出来了,这些也不算什么。
我猜我只要说是上帝一直保佑我就可以了。
哈哈。
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

[connection unstable]

[connection restablized]

呼。


-怎么了?


-呃,没什么。
真的没什么。
刚刚暂时扰乱了通讯,但只是…
……只是我把脸贴在了通讯器上而已,一切正常。


-你听起来脸红了。


-我并不知道你是怎么听(读?)出来的。
不管怎样,我明天还有个彻底的复查,确认外星人没有潜伏期什么的。
我希望之后就没事了。
然后我就能回家了,我都快忘记家里长什么样了。
或许之后我们能抽空见一面,我是说,如果你愿意的话。
我不知道我还能不能继续学科学……直到我能重新面不改色地在老鼠身上实验之前,感觉不太行。
还有……
……


-Taylor?


-……


-…晚安,Taylor。


[connection kept]





-end-

评论(8)
热度(163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巨型法棍 | Powered by LOFTER